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在世上 只為與你相遇

很喜歡這題目,"佛家道: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,最終是來報恩、報怨、討債、還債是四種關係中那一種"!

看似誇張,但我深信每遇一位朋友,也有他她對自己的啟發性和得著。

住在這舊樓也超過兩年,大多數鄰居也見過,但未必每位也打招呼!但遇到一位婆婆,記得第一次居然跟她說Hello,而她也回敬Hello... 直至兩個月前因業主賣掉現居給別人,這位Hello婆婆知道後居然跟我說,我剛有個細單位,如妳跟老狗要搬就跟她租吧... 多謝後跟她說不用搬了,舊業主也怕新業主加租或不再租給我... 也怕老狗不適應,所以跟我簽多兩年死約... 我慶幸能遇到貴人!

在舊公司差不多六年,因老板相信命理學而聘請了我,就是這時開始,我也開始從她身上學到另一些對人生的看法 (佛學)... 直至多月前我要離開,之後又能跟一些喜歡的品牌合作,全部也是朋友referral和一起去完成,之前這麼多年跟freelance完全沒緣,偏偏全部也在這段時期!

學懂凡事也不需勉强,珍惜和努力現在所擁有,如真的有緣,我一定可以跟你遇上,請不要吝嗇踏前一步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