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心散

分心歌



友人準備自資出書,獲邀寫序... 緊張得手心冒汗!知道這不是什麼文學著作,但背後意義感動了我,缺乏墨水的自己,不知是幸與不幸,這段時期空閒得很... 竟膽粗粗答應了!希望不安的心情得以分散。

一股熱誠的開始,關掉所有即時通訊,播著歌... 聽著哼著... 意志力很差的我,分了心!竟把 "序" 放到一旁,請多給两天時間,再次集中後我會再次落筆。

两天後又年長多一歲,或者就是因這而心散。

今年生日自己不作許願,但希望看到這的為我祝福... 在不知情下,希望有意外驚喜發生,容許我一年的一次貪心。

No comments: